夏實熊媽子

《JUMP小劇場》小東京~漢字九宮格(下)



《JUMP小劇場》小東京~漢字九宮格(下)


在場的6子:哇啊~~~~~~~!!!


中大獎的藪.中島.伊野尾是當中叫最大聲,也最長久的。

這超強大的視覺衝擊,讓他們來不及咒罵製作人這超狠的企劃內容。

沒辦法,看到一隻大蜥蜴在盤子裡等著他們動手吃,不尖叫實在是太難了!

而已經先吃過那料理的圭人和八乙女,得知自己吃了什麼東西,立馬進入抓狂模式,但八乙女抓狂尖叫完先手刀奔去吐了。


接下來是現場組執行吃食時間。


第一棒 中島裕翔

由於自家旦那也在看著,所以中島努力鼓起勇氣隨便夾起一塊吃了一口,但腦內還有那揮之不去的完整大蜥蜴,讓他忍不住還是打了下冷顫。


第二棒 藪宏太

藪雖然有看見自家那位跑離現場,但他還沒吃,而且還在拍攝中所以沒辦法跟上,只能在鏡頭外用手勢請經紀人先去關照一下。
然後開始正視輪到自己的關卡,死命努力催眠自己即將要吃的不是蜥蜴尾巴。


第三棒 伊野尾慧

等身為最年長的藪吃完他選擇的部分,某位看似柔弱其實内心強大的美人,竟然一筷子用力把蜥蜴頭夾斷,並且夾過來一口往嘴裡塞!

此驚人之舉,讓一干在場人士全都驚呆。


收錄尾聲,好不容易被經紀人催回來的八乙女,和圭人一起回現場集合。

最後從廚房回來的知念,逃不過被餵食一口絕暗料理,就算平常再怎麼淡定,嘗到這種可怕東西,也只差沒白眼倒地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


(收錄終了)


此時,樂屋一片乾嘔聲。


藪:喝點水吧。(遞水拍背)
光:....嘔..............為什麼你都不會吐啊.....明明也吃了那種東西......(虛弱)
藪:........這時候強力催眠多少有點用,不然我也早就吐了。而且,我如果也跟你一樣吐到快虛脫,誰照顧你呀?
光:...........誰...誰要你照顧啊!///////(臉紅)
藪:你喝水吧你~都什麼時候了還逞什麼強。

藪把水瓶給了八乙女之後,人就坐到身邊,讓對方能靠著自己休息一下。

光:.......謝謝.....///////(道完謝後,心裡甜滋滋地喝著水)

藪:別再多話。如果想睡就睡一下吧,要回去了再叫你。(笑)
光:嗯!



島:YABU醬和HIKA醬好甜蜜啊~(萌臉)
涼:不吐了?看來還有心情看YABU醬和HIKA醬,那應該已經忘了那隻蜥蜴了吧~(甜笑)
島:.....嘔.......山醬.....你不要提醒我啊!...嘔......
涼:啊!原來你還記得它長怎樣啊~真是抱歉了~哈哈!


平常老是被中島色胚逗著玩的山田難得逮到機會,當然不能放過了!
雖然當時看見對方面有難色地吃下那塊難以入口的東西,其實心裏也很擔心的。

島:幸好不是你吃到.....那真的很恐怖啊!(一回想起那奇異的口感,又打了個冷顫)
涼:.............你這個笨蛋!(有點被感動到)
島:啊咧?我做錯了什麼事嗎?(把剛才的對話回想一遍)

島:好像沒有啊......山醬,我有說錯什麼讓你生氣嗎?還是.....
涼:.............你好多廢話!(直接用吻堵住那張又要滔滔不絕的嘴)

一吻結束後......

涼:嗯?我好像......忘記一件事......(臉突然有點僵)
島:什麼事?(因為旦那的主動,讓他心情超級好)

涼:.......你剛才吃過蜥蜴啊~~~!!!(崩潰中)
島:.......都叫你不要提醒我了....嘔.....

藪:你們倆個給我小聲一點!(先遮掩住已經換成躺在大腿的那人耳朵,才朝那兩個兇罵)

島&涼:是......

有八乙女光,就沒弟弟的最年長.藪桑惹不得,是JUMP這些熊孩子的共同認知。



大:伊野尾醬都不會想吐嗎?(眨著大眼)
慧:為什麼會想吐?(笑)
大:因為吃了那麼可怕的東西啊!
慧:........的確是,而且是從開始錄小東京吃過最恐怖的一樣。(嫌惡)
大:可是你還直接夾頭來吃耶!
慧:聽說吃大蜥蜴頭可以變聰明,你信嗎?(一臉正經)
大:嗯?真的嗎?可是那視覺效果上就很可怕,真叫我吃的話,我寧可變笨。(噘嘴)
慧:那你還是維持這樣就好了,這樣我也比較好欺負。(壞笑)

大:嗯?等等,你剛才說的是假的吧?
慧:哪句話?比較好欺負?不~這句是實話哦~(笑)
大:不要隨隨便便欺負我!還有!不要亂轉移話題!我說的是吃蜥蜴頭可以變聰明這句!(被搞得有點快炸毛)
慧:啊!被發現了~(笑)
大:我就知道!(氣)

慧:啊啊~是誰把我的大醬變聰明了呢~這樣就不有趣了哪~(假裝懊惱)
大:這是長期被騙的經驗累積好嗎?!而且為什麼我變聰明就不有趣了!這是什麼話!看到我變聰明難道就這麼不好?!(氣炸)
慧:也𣎴盡然都不好,至少被我以外的人拐不動,就這點而言還不錯。(笑)
大:你也太自信了!....雖然你腦筋好,某方面來說也真的有那種本事。
慧:是吧~崇拜我吧!(上帝視角)
大:..........誰管你啊!不理你了!我找知念玩去!(跑走)


看著某娃跑走的身影,伊野尾跟隨的視線也是極為溫柔的。

不管你聰明還是笨,雖然到了24歲還像個娃,但你有自己一套吸引人的特色在,這就是你有岡大貴的本事。




圭:我都沒人關心~好羡慕裕翔啊~~~
高:就算我們關心,也抵不過山醬一句問候吧~
圭:.......也不是這樣說啦~(扭)
高:別這樣扭行不行!我又不是山醬,你扭揑給我看有什麼用!(白眼)
圭:哦....對不起.....(乖乖站好)
高:..........我不是在罵你,不用站得跟小學生一樣挺直啦~
圭:是!
高:.........真是...隨便你了......


高:這些戀愛中的傢伙一個比一個還慘,我看看還是獨身吧。


《END》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