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實熊媽子

《慧貴小劇場》有岡小大減肥記【上篇】




有天,有岡終於有勇氣站上磅秤,差點沒把它給砸了!

大:小慧~~~~~!QAQ(撲上)
慧:噗啊!.........小大......你要壓死我嗎.....這種重力加速度.......(差點氣絕)
大:啊!對不起對不起!小慧沒事吧?(趕緊從某人身上爬下來)


好不容易調整好氣息,伊野尾把端坐在沙發上的那娃圈過來。

慧:你是怎麼回事啊?不是說要先進去洗澡嗎?(輕輕揑了揑某娃哭喪的圓臉)

大:我....我又胖了.......QAQ

伊野尾把有岡小朋友整個摸了個遍,不過中途因為怕癢一直扭......

慧:別亂動,著火了你負責。(正經八百臉)
大:好嘛好嘛!我忍著!(臉紅得像番茄了)

只是某人說是這樣說,吃遍某娃豆腐的那兩隻手,還是在他的屁屁揉揑了幾下。

就在有岡已經忍到極限,都想把對方推開的同時,伊野尾說話了。

慧:手感上好像更好了。(笑)
大:真的?.....不對!誰跟你提到手感的問題!(差點嬌羞起來的某娃,趕緊回到正題)

慧:嗯.....好吧,肚子好像比上次在床上的時候多了一點點厚度。
大:..........你這個沒正經的傢伙!是沒有什麼其他的比較可以形容嗎?!(臉紅炸毛)

慧:我很正經地講了耶!(笑)
大:你這笑容讓我很難相信你!(掐臉)

慧:不過說認真的,我一點都不討厭現在有小肚子的小大。
大:可是我們是idol啊......身材也是要注意的不是嗎.......(低落)
慧:好了~別再想了,不是說要跟我回老家嗎?
大:嗯....(點頭)
慧:那就快去沖個澡,整理一下準備出門吧。(摸摸臉)
大:好。


《TBC》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