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實熊媽子

《慧貴小劇場》有岡小大減肥記【下篇】

《慧貴小劇場》有岡小大減肥記【下篇】


光:這回又怎麼了?

一進門看見某娃一臉沒元氣,八乙女皺眉問高木。

高:他的零食全被慧收走了。
藪:耶?那娃會乖乖讓他收走?
光:不吵翻?
高:哪可能不吵,不過是單方面吵鬧,慧一句話就啫死他了。
藪:什麼話?
高:''你在減肥。'',然後臉很臭的抱著一堆零食走了。應該是去隔壁吧。

藪:很難得慧會這麼管小大啊。
光:就是!

高:那就等慧回來,你們再問他囉。


拍完雜誌照後......


團爸團媽把鬧脾氣的兩人叫來問。

光:你們現在是什麼狀況?

這兩個從以前就感情很好,吵鬧歸吵鬧,但也沒像現在都不講話。

八乙女發問,結果一個落寞地看地上,一個淡然看窗外,讓他差點要開罵了。

如果不是被自家那位拍拍肩膀阻止,眼前那兩個應該會被罵得狗血淋頭。

藪:我先問小大。你和慧在鬧什麼脾氣?
大:..........沒有....(偷看身邊的某人一眼後紅了眼眶)

藪眼看某娃已經快哭了,於是轉問看窗外的那位。

慧:............沒什麼,小事而已。

Best最年上三人組,不由自主地翻了翻白眼。


突然......

涼&知:小~大~

7組的弟弟們陸續進門,走在最後的中島還端了一盤蓋著餐蓋的東西進來。


大:山醬....知念.....QAQ

此時某娃被自家親友和最喜歡的弟弟圍著,一個摸頭一個抱抱地安慰。

光:我頭好痛啊!現在是什麼情況!誰來給我解釋一下!!!(咆哮)
藪:你消火你消火!(連忙拍背)
光:你們這群死小孩再不給我個解釋!看我怎麼一個個修理!(果然是當媽的)

團媽一發火,連哭的那位都乖了。


後來,伊野尾扛不住一室大大小小祈求拜託的眼神,緩緩交待了前因後果。

但這下某娃也慘了。

光:誰讓你為了減肥不吃飯!難怪小慧生你氣了!(揑臉)
大:好痛好痛!....QAQ

涼:要減肥不會問我嗎?說要減肥,除了不吃飯,還跟小慧交待千萬別讓你吃零食,結果自己忘記還要怪小慧把家裡的零食藏起來,要是我我也跟你翻臉。(瞪)

慧:好了好了,懲罰也夠了。(把臉上已經浮現兩個紅印子的某娃拉回身邊)

大:.......小慧....對不起....QAQ(抱)

圭:減肥本來零食就是大忌,但你連正餐都不吃,那會沒體力的。

知:你餓死了可就不能跟我玩囉~

大:可是......連小慧媽媽也說我好像又長肉了.......QAQ

眾人瞪向伊野尾......

慧:.........我怎麼沒聽你講過?(無力感)
大:就前幾天跟你回老家,不小心聽到小慧媽媽和妹妹在講話啊.....(吸吸鼻子)

伊野尾忍不住抹了把臉。

慧:我再跟你說一次,我不在乎你的小肚子,你再怎麼圓,也還是我伊野尾慧的,和別人甚至我的家人都沒關係。

慧:而且你自己其實本來就有危機意識,吃太多也會去健身房努力運動,這樣就夠了,懂嗎?

大:......小慧對我好好哦.....QAQ

慧:你說什麼傻話,身為伊野尾家的準媳婦,我不對你好,回去我媽可是會揍我的。(笑)
大:我才不是你媳婦!而且小慧媽媽才不會這麼兇.....(羞)

慧:不,相信我,我媽和我妹只有你在的時候才會很溫柔,真不知道誰才是伊野尾家的獨子。


島:山醬......我手痠了....
涼:你還一直端著?怎麼不先放桌子上!(連忙遞過來放桌上)

島:你說叫我幫你拿一下啊.....說給圭人拿的話怕被偷吃。(摟著身前幫自己揉手的小身影)

山田想了想自己有沒有說出那樣的話,但想不起來,於是放棄就算了。

而在一旁不吭聲的岡本,內心流淚中。
(圭:我明明什麼都沒做啊....TTATT)


知:慧,那東西要端出來了嗎?

Best 4子:什麼東西?(個個滿臉問號)

涼:摪摪!

山田端著餐盤,由中島開餐蓋。

大:是蛋包飯!(水汪汪大眼)

慧:我做的唷~(笑)

涼:明明就是你拜託我做的!(炸毛)


此時.......

光:山醬.....(拍肩)
涼:什麼事?
光:那個......你可以在做幾盤嗎?看起來很好吃哪.....(靦腆)

涼:............囧

心軟的山田小廚師抹把臉後,很乾脆的回應。

涼:裕翔和圭人跟我去買食材!(說完豪氣地轉身走人)

知:我也要去!(跑走)



不知去哪找來湯匙的高木拿來兩支,一支當然是他的,而另一支......給了藪。

高:.......給你們哪個都一樣,反正平常你們應該吃了對方不少口水了,不會介意吧。
光:誰說不介意了!//////
藪:都老夫老妻了,孩子也都這麼大了還介意什麼。(笑)
光:誰跟你老夫老妻了!而且我是男的!不會生孩子!(炸毛)
藪:無所謂囉~

藪迅速從份量不算多的蛋包飯挖了一杓,一口塞進八乙女嘴裡。

藪:好吃嗎?(笑)
光:........///////(用力點了下頭)

等藪要再挖第二杓時,某娃不幹了。

大:這是我的啊!(護食)

慧:小大~啊~~~(拿著一杓蛋包飯)

大:啊~~~~(乖乖張口,護著的餐盤也有空隙)

但下一秒......


大:小慧居然吃掉了!啊!我的蛋包飯!

本來要被餵食的那口飯被吃掉,然後剩下的飯也被整盤搶走了!

大:你們這些傢伙......給我吐出來!把我的蛋包飯還給我!!!


為蛋包飯抓狂的某娃,開始追著哥哥們跑。

這就是經紀人開門立馬又關上前,所看到的混亂景象。


經:這些孩子真是太有活力了.......唉呀....胃又疼了.....

經紀人扶著牆面慢慢離開.....

至於裡面那些傢伙,他決定等他們打電話再載他們回去。


《END》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