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實熊媽子

《JUMP小劇場》~pocky遊戲 下篇《最終輪》



《JUMP小劇場》~pocky遊戲 下篇《最終輪》


等團爸團媽終於跑累回來後,休息一下的9子們,進行了第三輪抽籤公布:

高vs知、慧vs貴、島vs涼、藪vs光
《圭人休息一輪》

光:等等!為什麼我又是跟藪?!(又炸毛的八乙女狠丟手上去籤棍)
慧:我怎麼知道,籤是你自己抽的啊。
光:.......話是這麼說沒錯.....(默默撿回籤棍)

島:好了好了!第三輪!start!(High笑)
涼:你也太High了!(斜瞪)
大:start!(樂笑)

亂入的某娃立馬被自家大親友拖走。




知:(一臉乖巧的自動咬好pocky。)
高:............(又個不靠近的)

此時,看某人不動的知念小朋友前進一步,但換高木又退了一大步。

就這樣一進一退,被逼到走頭無路的高木,原本打算舉手棄權,卻被微仰著頭的知念用眼神威脅不准投降!

高:.......真傷腦筋....也只好硬著頭皮了....
(說完便張口開始吃)

好不容易吃到一半,高木停止前進,開始和知念大眼瞪小眼。

開始有點不耐煩的知念,發狠地揪住高木的衣領,同時也快速啃咬剩下的半段pocky,最後得到了0.6公分的成績~

高:超害羞的!///////(摀臉)
知:都是YUYA害人家這麼不矜持!(羞)
涼:少來!明明你就樂在其中!(鄙視)
知:涼介是壞人!怎麼可以這麼直接說出我的心裡話呢~
涼:............(os:到底是哪個混蛋把這娃帶壞的!)




慧:小大!過來!(某人跑到角落招手)
大:嗯?(乖乖跑過去)
慧:乖乖站這裡別動哦~(跑去拿pocky)

某娃真的乖乖站著等伊野尾回來。

待一切就緒後,伊野尾突然給了有岡一個壁咚,把某娃驚抖了好大一下,差點連含著的pocky都要掉了。

而緊貼在牆面的有岡小大,想閃也閃不了,此時面紅耳赤地轉頭看地上。

伊野尾托起有岡的下巴,好讓對方看著自己。

慧:看你嚇的~我這麼可怕嗎?(輕笑)
大:........////////(點頭後又搖頭)
慧:.......唉,真拿你沒辦法~(壞笑)

伊野尾捧著有岡的臉,開始一小口一小口啃著pocky,慢慢逼向有岡小大......

有岡眼看伊野尾那漂亮的臉蛋越來越靠近,感覺自己的心臟好像要壞掉一樣瘋狂跳動著。


當對方已經親到自己並且還結實地停留好幾秒後,由於太過緊張,所以一直憋氣忘記呼吸的有岡小朋友,最後直接呈現死機狀態,昏了。

伊野尾和其他團員見狀,趕緊七手八腳將有岡挪到沙發那裡煽風的煽風,罵人的罵人。

光:你這小子!明明知道小大很容易害羞卻這樣逗他!你實在是!(怒)
涼:就是就是!

藪:你就別再罵小慧了,是沒看到他現在也很自責了嗎?(團爸攬著團媽的腰輕聲地勸告)
光:.........下一組!(喊完走一邊去)


眼看低氣壓警報解除,藪走到伊野尾身邊。

藪:你就別再自責了,回去就好好鍛鍊小大的肺活量吧。(揉頭)
慧:..........真虧小光能跟你這個大腹黑這麼久......
藪:彼此彼此~(笑)


本組成績:0公分。都已經唇貼唇了,兩人分開時pocky已經失蹤。




某人一開始就先給警告。

涼:你要是敢讓我跟小大一樣丟臉,就一個月都不准碰我!
島:耶?!.......好吧,不把你弄暈就可以了吧.....(後面那句一整個超小聲)
涼:你說什麼?
島:沒事,我是說我知道了。(笑)


雖然還是有點懷疑,但山田沒再多想,只想趕快結束這個遊戲。

中島二話不說,拿根pocky往山田嘴裡塞,然後一手勾住對方的腰並且另一手托著後腦,開始朝目標啃食。

因為太習慣這種姿勢,山田不自覺地順手回摟著中島。


眼看某人越來越近,山田精緻的小臉也漸漸染紅,想退後,卻發現自己整個人等於被對方鎖在懷裡。慢慢地原本叨含著的餅乾,最後被兩人一起吃掉了,某人還賺到一分鐘的熱吻。

臉蛋還發熱的山田,小嘴微噘地瞪著中島os:所以我就說不玩這個嘛!這沒節制的傢伙!

不過事後這娃臉紅歸臉紅,竟然也忘記研究某人有沒有讓自己丟到臉這件事就是了。


本組成績:0公分。(連渣都沒剩)




光:我可以直接棄權嗎?你輸了的份,我付!
藪: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,而且就算輸了,你真以為我會讓你付這筆錢嗎?
光:........好啦好啦!被親就被親了!
藪:.........算了,別玩了吧......(默默轉身走到一邊去)


除了還沒清醒的有岡,八乙女望著其他團員裝忙的裝忙,裝睡的裝睡。他暗嘆了口氣,心想:還是只能靠自己了.....

八乙女走近藪身邊,輕輕拉了拉藪的袖子,卻不知道要說什麼好。

藪:即然你排斥的話,我不想勉強你。(看都不看一眼)

光:.........對不起.....(含淚)

藪抬頭看了一眼也心驚了一下。

因為他其實本來就沒在生氣。

羡慕歸羡慕.....

好吧......
他有點在意被小光拒絕,所以開了這種玩笑,他一點都不想讓小光哭的。


藪一把將人拉進懷裡緊抱。

藪:別哭了....這樣我會很心疼的....
光:.............(乖乖讓人抱著)
藪:我剛才不該開這種玩笑.....對不起.....

八乙女此時還是沉默。

藪:光?

藪拉開點距離想看看對方,不料卻被人推開。

光:你這個混蛋!居然戲弄我!......不過~我剛才也是演的,所以扯平啦~看來我演技沒退步!(笑)

藪:......算了,沒事就好。
光:那還玩嗎?
藪:玩什麼?pocky?算了吧~反正你也不想玩。


八乙女直視自家那位許久,默默拿了根pocky吃掉大半,又把剩下的半支pocky含了一半,然後紅著臉望向某人。

藪見狀後,笑得很溫柔。

藪:你這樣也太犯規了!.....不過我很喜歡。

某人說完,立刻攬著八乙女的腰,隨後覆上嘴唇。

剩下那一小截pocky,被藪咬斷後用舌頭緩緩送入對方口中就離開了。

藪:好吃嗎?(笑)
光:........你這傢伙......//////(這下連耳朵都紅透了)


知:哦~~~小光好幸福呢~~~(樂)
涼:..........喂!你幹嘛?!(推著某人硬要靠過來的下巴)

中島不知啥時也弄來一小截pocky,嘟嘴咬著要讓山田也吃。

島:我也要!(含糊不清地說)
涼:你別過來啊!!!(掙扎大喊)


此時伊野尾捏住有岡小巧的鼻子......

慧:小大醒醒啊~(笑)

大:......嗚嗯.....嗯!..啊噗!....伊野尾慧!你想我死嗎!?唔!!!

剛才被捏鼻子捏到差點沒氣的某娃,立馬被某人迫不及待地吻住。


就在某娃氧氣又差點耗盡時,這才被放開。

而一得到解脫的某娃,也馬上推開對方,然後一整個閃很遠。


慧:小大.....你嘴巴裡.....
大:什麼啦!(一直被玩弄,不爽炸毛中)

伊野尾偷偷向某娃招手。

大:我不要再被你騙了!哼!(氣到轉身不看某人)

慧:好吧,你不過來,等一下我過去就搔你癢囉~
大:........你真是個討厭的傢伙!(跺步過去)

大:什麼事啦!(嘟嘴)
慧:你剛才玩遊戲咬的那截pocky,還記得有沒有不小心吃掉嗎?(小聲)
大:........都暈過去了怎麼會記得!(小聲回答)
慧:其實呢~剛剛我在你嘴裡有吃到哦~呵呵呵(笑)
大:..........////////(面耳瞬間秒紅)

大:我.....我去找山....咦!(望著不遠處吻得難分難捨的中島和山田)
慧:他們在忙。
大:那我找知念!啊咧?人呢?

某娃發現除了還在場的中島、山田和他們這對,其他人不知何時全不見了。


慧:剛才就全跑了,還叫我們離開時記得鎖門。
大:我怎麼沒聽到?
慧:剛才接吻的時候,我有看到藪給我打的暗號。(笑)
大:............原來頭腦好還能這樣用...(鄙視)
慧:沒辦法,你太迷糊了,我們之間總得有個人腦子要夠清楚。

(某人神補槍.....)

慧:不過你如果是小光或知念那類腦筋清楚型的,我應該到現在還在拚老命追求你或是直接放棄算了吧。所以你還是保持這樣的天然就好了,我相信其他人也這麼覺得。(溫柔)

大:...........這是真話?

這娃被騙太多次,就連某人偶爾一次的直白也懷疑了。


慧:...........假的。

真心被懷疑,於是某人心情不爽,不解釋地直接臭臉走人。

大:原來又是騙我的!小慧是壞蛋!逗我難道就這麼好玩嗎?(炸毛)
慧:你好吵啊!(心情不爽,繼續埋頭走人)

大:當初是誰說喜歡我這麼活潑的!.....小慧等等.....山醬他們怎麼辦?(一邊鬥嘴走出去的某娃突然想到屋內某對)

慧:幫他們鎖門吧,短時間應該不會出來了。

大:哦!....鎖好了!.....咦?剛才講到哪裡?.....啊咧?想不起來......(站在原地搔搔下巴)

伊野尾見狀嘆了氣,折回去把某娃領回身邊,然後手牽手去找其他團員。


至於還在樂屋那對.......還是別管了。
總之如伊野尾和眾團員所知,短時間內絕對看不到那兩人了。


而輸了請吃飯的事,由於後來各自忙工作的事,吃飯的事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
《END》
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