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實熊媽子

《JUMP小劇場》餵食



《JUMP小劇場》餵食


有岡大貴,實齡24歲,是個天然娃
但現在他有個煩惱.....


藪:小大來!啊~~~(挖了一湯匙冰淇淋)
大:我才剛吃過飯啊.....(某娃還是張嘴吃了)
涼:小大~(拿著顆肥大草莓等著某娃)
大:..........(皺眉默默靠過去吃掉)

15分鐘後.....

知:小大!這個好吃!(叉了塊羊羹直接往某娃嘴裡塞)
大:...........是還不錯吃,入口即化。
圭:(默默遞茶)
大:啊!謝謝......咦?原來是圭人啊....幹嘛不出聲?來一起吃吧!
圭:(比了比羊羹,又伸出食指左右搖晃幾下走人)

一頭霧水的某娃,殊不知某圭被下禁令不能吃大家要給某娃的東西,於是有岡小大只能呆愣地看著圭人離去。



工作一個段落後,JUMP回到樂屋......


大:我不要吃!
慧:不然你吃一半再給我?
大:不要!
慧:........小大討厭我....都不吃我給的.....
大:...........

看不過去的眾人齊聲:誰叫你都給他怕的東西!

大:就是說......你拿個梅子飯糰,還怪我不吃......(鼓著嘴)
慧:好吧,那吃這個?(拿出pocky)

眾:.........你這個邪惡的傢伙!
大:.........///////(低頭羞)

慧:你們是想哪去了!單純吃餅乾啦!(給周圍一圈人白眼)
涼:誰叫你們這幾個老愛吭我們!(鄙視地掃視攻君們)

島:我最近可是乖得很!
藪:我最近什麼都沒做,已經一星期沒碰小光了!

某人說完,立馬被巴頭!

光:誰叫你說這個!(氣)


某娃看著眾人手上的東西,再也忍不住炸毛了!


大:停~~~~~!吵死了你們!

大:你們幹嘛一個個都非要親手餵我吃東西不可?還連續一個星期想塞什麼給我吃就隨時叫我過去!難道我是寵物嗎!?(氣)

眾:不!你是吉祥物!

聽到這麼義正詞嚴,某娃差點氣暈。

大:那你們說!幹嘛一個個非餵我吃東西不可?叫人家減肥,就連吃飽了還一直塞東西給我吃!害我體重沒減到又上升兩公斤!(繼續炸毛)

看到自家吉祥物炸毛的7子皆轉頭看團媽,某團媽則是仰頭研究天花板。

而氣炸的某娃,死命盯著團媽。

光:呃.......說就說嘛~咳......是這樣的,因為大家都看了我們出外景的節目嘛~

大:然後咧?
光:然後......大家看到我餵你吃水果的那一幕......
大:.......所以?
光:所以.....就變成這樣了嘛~(笑)

涼:誰叫小大等餵食的時候,那表情太可愛了!(手肘靠在某娃肩上)

島:而且雖然會有點皺眉頭,但來者不拒!(笑)
慧:除了我餵的.....(怨念)

大:........你們這些人....一天不玩我是會怎樣嗎?! QAQ

眾:人生就無趣了嘛~!

知:而且,這也是吉祥物的工作之一唷~(壞笑)

大:..........我的小知念什麼時候變這麼邪惡了!QAQ(弟控發作,撲向知念抱著蹭臉)

知:快點放開我!(死命掙扎)

大:QAQ (繼續蹭臉)


其他7子無視中。
同步OS:知念,你就放心去吧~(默默合掌)



《END》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