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實熊媽子

《慧貴小劇場》是欺負?還是愛呢?

喜歡就推和留言吧~(笑)


《慧貴小劇場》是欺負?還是愛呢?


某娃此時坐在梳妝台那裡皺著眉頭,雙手撐著臉頰一臉不爽。


光:還在生氣?
大:.........(鼓臉生氣中)
知:吶吶~小大不生氣了嘛~

某娃微微轉頭看了下自家末子和團媽,隨即又往某人那裡掃視了一下。
眼見那人視若無睹地看著他的建築雜誌,有岡小朋友就更氣了。

大:哼!

涼:吃點甜食如何?經紀人說這家蛋糕很好唷!我們也排隊排很久才買到。

山田拿出和中島剛買回來的蛋糕,兩人分工合作地切好,並開始一盤盤分給團員們。

大:不要!(繼續鬧彆扭中)
藪:不要的話我就要吃掉囉!(揉頭)

某娃立馬回瞪,下一秒堵氣似的搶過山田還端著的蛋糕,三兩口吃完後把空盤推給藪。

島:好吃嗎好吃嗎?(笑)

某娃掃了圍在自己身邊的團員一圈後,因為還有大半的蛋糕在嘴裡,只好鼓著頰用力點頭表示。

只是....不知何時靠過來的某人,隨後的一句話又不小心害到這娃。


慧:真像倉鼠。(戳臉)

本來在咀嚼的有岡小大,被這個一戳居然噎住了。

大:唔嗯!咳咳咳!!!


一群人七手八腳,拍背的拍背,遞水的遞水,好不容易讓某娃順氣了。


大:...........小慧最討厭了!QAQ
慧:對不起嘛~(抱著拍拍)
大:小慧對其他人都很好....就只會欺負我......QAQ
慧:沒辦法,誰讓小大太可愛了~(笑)

光:你就是老是這樣才會被誤會!(巴頭)
眾:沒錯!(齊點頭)
藪:都跟你講了幾百次別老是欺負小大,總有一天會被討厭還不信。

聞言,眾人包含本來還在哭的某娃,一率抬頭看團爸,一臉:【別五十步笑百步】的鄙視樣。

雖然他的欺負也只有限定某團媽就是了。

慧:別跟我說你們都不愛逗小大玩!

其他7子:噓!

大:.......你欺負我最多啊.....(涰泣涰泣)
慧:因為小大的反應都太可愛了,忍不住就.......那樣做了嘛~(笑)

眾:那樣做?

大:.......別說出這種讓人誤會的話!...唔!(抬頭就被某人堵住嘴)

眾人看著那對突然親吻起來的傢伙們,個個翻了翻白眼,然後該約會的約會,該哪去的哪去,都沒人理會一直向其他人揮手求救的某娃。


好一會兒後.....

慧:還氣嗎?
大:............最討厭你每次都用這招唬弄我了!(臉紅地躲在人家懷裡說)

伊野尾抱著有岡笑了笑,隨後就是一片寂靜。


大:小慧不守信用.....都說好不再欺負我了.....(開始玩起某人修長漂亮的手指)
慧:我也說了是''盡量''嘛~

大:...........突然覺得自己還挺偉大的,可以隨你從小欺負到大,最後連人都陪上了.....(突然有點不平衡地輕咬了對方的食指)
慧:痛!......說你像倉鼠也別這樣咬我啊!要咬也得像這樣!(啃咬了一下某娃的唇)

大:.........////////

大:每次都只會拐我的壞蛋小慧.....
慧:要加上''最喜歡''~(笑)
大:才不要!////////

慧:不過說真的,是愛你才會一直想逗你呢。(笑)
大:又不是小孩子!明明只有小男生才會欺負喜歡的人啊!
慧:沒辦法,我喜歡的這個心理年齡才三歲,有時候我也得降低智商才行~
大:誰三歲了!我現在明明就24歲了!啊不對!現在是24歲半!還有!你剛才是拐彎罵我笨嗎?(炸毛)
慧:就說是心理年齡了嘛,而且我沒說你笨,那是你自己說的,如果你要承認,我也無話可說。

某娃想了想,這傢伙的話好像哪裡怪怪的,但最後還是沒想出個結論。

大:........好吧.....
慧:你同意了,那以後我也要繼續欺負我可愛的小大啦~(揉頭)
大:喂!我只同意你的論點,可不是同意你繼續欺負我啊!(撥手)
慧:我不管,你都答應了~(抱緊蹭臉)
大:你.....你這個賴皮鬼!誰答應你了!....放手!你要勒死我了!

慧:嘻嘻,一輩子都不會放的唷~
大:................一輩子討厭你!
慧:那你得一輩子都被我欺負囉~(笑)

大:.........你偶爾讓我一下會死嗎!?(炸毛)

慧:炸毛的小大最可愛了!(這裡摸摸那裡揉揉)
大:欺負我的小慧最討厭了!不要亂摸啦!(死命撥開某人偷襲的手)

慧:........好吧,那我去找知念。(放下某娃)
大:找知念幹嘛?(滿臉問號)
慧:至少我摸他,他不會生氣~(開門就要往外走)

大:我....我不准!要摸摸我就好!(抱住手臂)
慧:真的?
大:.......嗯!(雖然遲疑了一下才用力點頭)

這下獵物入手的某人笑開了,而且笑得有點詭異,讓突然有危機意識的某娃連忙閃遠。


大:你幹嘛?(兩手伸出來防禦中)
慧:呵呵~沒幹嘛,只打算......(慢慢逼近)
大:打算?
慧:搔你癢囉!

大:你!啊!不要不要!!!啊哈哈哈哈!

超怕癢的某娃,慢一拍地不小心又被自家那位拐了,因此在某人懷裡笑到快崩潰。


看懷裡那人笑得連眼淚都流出來了,伊野尾眼神卻很溫柔。



To 小大:

因為覺得可愛和喜歡,所以就算被埋怨也不會停止,會一直一直欺負下去哦~(笑)

by 伊野尾 慧



《END》

评论

热度(17)